星期四, 2月 28, 2008

安全感

安全感
似乎是女生十分重視的一個梗
不過在最近的交往互動中
其實自己也覺得
男生也是會需要安全感的

聽著她訴說內心的秘密
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
喜的是我終於算是個可以讓她講內心話的對象了
憂的是聽著她敘述那段過往
自己內心卻有些不是滋味....

那一段故事
以我雙魚座的直覺
應該是在她心中佔了很大份量
所以一些當時的情境還可以深刻在心中
聽故事的當下
自己卻在作內心的掙扎
那段故事可以被超越或者取代嘛??
也許我終將被拿來作比較?
I have no idea...

話說回來
搞不好是自己以前根本沒認真追過一個女生
所以現在才會第一次遇到這種心境...
一點點的糾結~一點點的不是滋味~
加上尚未決標
交織成了所謂的不安全感...

就進度而言
目前看來還是停留在資格審查階段吧
好消息是已知的諸位評審
對我的評價多數都還不錯
但常言道"十次的感動 不如一次心動"
危機感還是時常存在我心中的..

決標日根據透露應該會在我三月中生日左右
感覺頗煎熬咧
但反正我既然衝了
撐到那一天也是勢在必行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