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12, 2008

Bad Bad Bad

看來今年
又沒有考助副的機會了..

原因應該是近兩年的遲到次數超過三次
不過說實在的
自己是最近半年才從內部網路看到這個晉升辦法的規定
之前對此是完全沒有印象的
(據說曾有發文公告,但我完全無此印象...)

今年以前
如果有遲到往往是每次遲到一分鐘
那時候只知道遲到不會扣錢但會列入年度考核
所以也不想去請假
不然最少得扣一小時的薪水
拿一小時的錢去換一分鐘的遲到紀錄
很單純的覺得不划算
長久下來自然也就累積不少遲到紀錄嚕

就這樣晉升機會飛了
連副理也說
這規定比它以前還嚴
所以還特別召集大家
有遲到一定要請假
不然遇到有晉升機會而被擋
連它也沒辦法解套
只能等下一年了

題外話:
想想真是坎坷
進公司是約聘
等了一年半才有機會轉正職(還是剛好有人離職頂上去)
轉了正職
又被人事單位鬼鬼祟祟轉到下包公司去
理由是這樣等三個月後轉回來
才能以類似公司挖角的立場維持我在約聘時期的薪資
但是同一次轉正職考試的另一部門同事
卻沒這問題
所以我的年資硬是就少了它三個月
這點我就老是搞不懂
感覺我們這邊好像是小媳婦
任人宰割
但話說回來
隔壁部門也是有一批約聘轉正職的同仁
考試都通過了
但就是卡在人事系統那邊很久一段時間不公告
搞得人心浮動抱怨連連
要留要走沒辦法作決定
直到前鎮子才終於正式宣布定案

只能說
"搞神秘兼破壞向心力的鷹犬組織"
是人事單位給我的印象.....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